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市城管局长会议召开

时间:2020-04-08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要求,全面推动全市城管系统各项工作落实,4月8日,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全市城管局长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清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城管局局长、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围绕第一季度城管系统工作重点和下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传达了《中共枣庄市委办公室、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全市镇域环境整治巩固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排部署了镇域环境整治上半年工作重点、国家生态园林创建、城市管理精细化、城乡环卫一体化和城市防汛等城管系统重点工作。


    c7efa94acfee68b701b7fa807ca7477.jpg


    李清华局长在讲话中指出,要牢固树立城市环境也是生产力的发展理念,切实强化城市管理全面服务“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的政治担当;要聚集省、市重点工作,围绕市城管系统9项工作重点,对城市管理管什么做到心中有底数、行业标准是什么做到样样掌握、问题短板在哪里心里有台账、工作措施怎么拿手中有办法;要抢抓机遇,“早干枣好、实干兴枣”,通过强化党建、队伍、作风、业务“四大建设”,创响民生城管、担当城管、品质城管、创新城管“四大品牌”,乘势而上、争创一流,一步一个台阶、一年一个变化,把枣庄城管牌子打响,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城管力量。


71abfaa8c05bc00ede6e2c3d44885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