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峄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拆除大型户外广告提升城市“颜值”

时间:2020-04-14  来源:  作者:
  

户外广告、门头店招是城市形象的一张“名片”,更是城市传递信息、展示风貌、营造城市视觉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峄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作为维护市区容貌的主力军,按照全市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要求,已全面吹响了大型户外广告拆除行动的号角。

微信图片_20200403161806 - 副本.jpg

2月份以来,峄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开展宣传发动,采取自愿拆除和强制拆除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城区建筑楼顶或立面的大型户外广告设施以及部分大立柱广告设施进行集中拆除。为了确保拆除现场交通畅通和人员安全,峄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制定科学有效的拆除方案,对拆除时间、专业拆除人员、拆除机械、拆除现场秩序维护、拆除后的拆解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谋划。截至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210余人次,清理大立柱3个,清理楼体广告56处,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匾32处,清理违规横幅、广告牌270余处,全力提升城市“颜值”,助推城市品质提升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