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确保完成普速铁路沿线 环境综合治理任务

时间:2020-06-19  来源:  作者:
  

         IMG_4724.JPG

           6月18日上午,普速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对接座谈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安排部署我市普速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任务,助推枣庄铁路沿线综合治理工作再上新水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4722.JPG

   刘志才强调,铁路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意义。要强化问题导向,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全力实现环境安全隐患、脏乱差问题全部清零,铁路沿线绿化、净化、美化水平较大提升,确保铁路运输安全万无一失、沿线社会治安持续稳定。要健全工作机制,形成治理合力。严格工作制度,坚持常抓不懈,加强日常巡检检查,立足早发现、早解决,杜绝形成新的安全隐患。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作为,认真扎实开展本行业、本系统的整治工作,确保全面如期完成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