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专项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0-08-06  来源:  作者:
  

84日市城管局召开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专项工作推进会议,对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市环治办公室主任、市城管局副局长孙士伟出席并讲话,各区(市)城管局分管副局长、具体负责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铁路沿线环境治理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区(市)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综合治理,并拿出切实有效的举措抓好整治工作,确保铁路运行绝对安全;牵头部门要深入排查重点问题,加强协调联动,认真落实路地“双段长”工作职责,对铁路部门交办的整治任务必须高标准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治工作,确保我市铁路沿线运输安全,打造铁路沿线绿色生态长廊。

相关区(市)专项工作负责同志也分别发言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