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城市绿化条例》实施动员暨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8-20  来源:  作者:
  

8月19日下午,《枣庄市城市绿化条例》实施动员暨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良主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出席会议并讲话。

《枣庄市城市绿化条例》经枣庄市人大常委会两次审议通过后,报经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审查批准,将于2020年9月1日起实施。条例体现了中央、省市委关于全面依法治理、用法治促进和保障生态环境建设的指示精神,总结了多年来我市城市绿化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借鉴了外地先进有效的做法,结合我市实际,对城市绿化工作进行了规范。


0abd170ed4c605b0858b9ffc4447f23.jpg


宋丙干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要着力抓好《条例》的宣传学习和贯彻实施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深入开展《条例》宣传活动,全社会形成学习、贯彻、落实的浓厚氛围。要全力推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建设,加强协作、形成合力,推动我市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