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强化夜间市容秩序整治

时间:2021-03-02  来源:  作者:
  

近日,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全面开展夜间市容秩序整治行动,已取得初步成效。

针对目前比较突出的夜间烧烤和占道经营问题,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了全面排查梳理,制定了具体行动方案。首先,要求商户自纠自改,执法人员逐户走访,面对面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明确整改标准。同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在此基础上,进行了集中专项整治行动,对影响市民生活且屡教不改的,依法依规暂扣物品或取缔。出动执法队员35名、执法车5辆,暂扣桌子3张、刀旗2个、凳子80余个,规范烧烤店10家,取缔露天烧烤1处、占道经营20余处。

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强化夜间巡查监管,坚持日常管理与集中专项整治相结合,始终保持高压态势,防止露天烧烤、占道经营等违规违法行为出现反弹,全力为广大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