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市城市管理精细化暨“一路两园”提升现场会召开

时间:2021-06-02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纵深实施城市管理精细化和“一路两园”品质提升工作、加快推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全面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6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李守江组织召开全市城市管理精细化暨“一路两园”提升现场会。各区(市)政府、枣庄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市城市管理局中层以上干部,各区(市)城市管理局、枣庄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及市政、园林、环卫、城管执法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第一阶段会议,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薛城区“若华园”口袋公园、龙潭公园,枣庄高新区凤凰山公园,市中区道南里(军粮站)口袋公园、“裕华巷”生态街巷等城市园林绿化现场。


       


第二阶段会议在市中区档案馆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孔令东通报了全市城市管理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薛城区政府、市中区政府、枣庄高新区管委会围绕城市管理精细化和“一路两园”提升工作进行了会议发言。



李守江肯定了全市城市管理精细化和“一路两园”提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对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同时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李守江强调,全市城管系统要切实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精心、精细、精致”的城市管理工作要求,将“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人民城市理念贯穿城市管理工作始终,切实围绕群众“急难愁盼”事项,定任务、抓工作、搞服务;坚持树牢“环境也是生产力、环境就是竞争力”的城市环境意识,聚焦任务、精准发力,深入推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城管领域生态环境保护、镇域环境整治提升、城管领域安全生产、城市防汛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切实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凝铸营商优势,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作出积极贡献、筑牢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