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督导组到市中区督导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1-06-23  来源:  作者:
  


6月23日上午,城市管理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贾继勇带领市督导组到市中区督导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市中区政府副区长邢军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留园、华光游园、海杰西园、邵庄东绿地、龙庭巷、静心园、青檀路、君山路等实地查看公园游园及生态街巷的建设工作。



随后,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开会。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李修忠作了情况汇报。区政府副区长邢军对市中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市中区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枣庄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指挥部对创园工作的具体要求,着力营造浓厚氛围,突出精品工程建设,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城市园林景观和生态环境得到了明显提升。25处口袋公园已建设完成6处,其余项目将于近期陆续完工。全区11个镇街根据各自生态街巷的景观、位置重要性,将新建、提升55条生态街巷。



市督导组一行对市中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补齐短板。对照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工作标准,针对创建工作中的一票否决项,认真梳理,查漏补缺,攻坚克难,确保达成创建目标。要做好创园资料整理工作。严格对照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标准及资料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要继续加大创园宣传力度。充分利用主流媒体及公众号,继续深入开展宣传活动,提高公众知晓率,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做好绿化养护管理工作。在加强现有绿地养护管理的同时,认真做好道路、公园、广场新种植绿化苗木的浇水、修剪、除杂等后期养护管理工作,确保精细化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