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06-25  来源:  作者:
  

625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开展了2021年第二季度“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代表走进市城市管理局,近距离体验和感受城市管理工作。


活动首先召开座谈会,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盖云参加并主持。盖云代表市城市管理局对各位市民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盖云指出,“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了政府和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进市城市管理局和市民之间的了解,畅通沟通渠道,让城市管理更好地为市民服务。随后市民代表做了发言并就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结束后,工作人员向市民代表介绍了今年城市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带领市民代表参观各科室,介绍科室职能。最后,市民代表来到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数字化城管平台的运行情况和案件的受理处置流程,并体验了“枣庄微城管”微信公众号问题上报功能。

政府开放日”是深化政务公开的有力举措,市城市管理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公开力度,让城市管理更加阳光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