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李守江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时间:2021-06-30  来源:  作者:
  
630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李守江到枣庄高新区环卫处垃圾压缩中转站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代表,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韩舫、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孔令东参加活动。


李守江到枣庄高新区环卫处垃圾压缩中转站现场查看了环卫工人作业和环卫设施运行情况,向一线环卫工作赠送防暑降温物品,并同环卫工人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了解环卫工人生产生活现状、防暑降温措施、福利待遇落实等情况,对他们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李守江指出,环卫工作者起早贪黑,不怕苦、不怕累,长年工作在最脏最累的工作岗位上,是城市的美容师,为提升城市环境品质默默无闻的奉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希望环卫工作者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为环卫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各级环卫部门要多关注、关心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环境,不断完善环卫配套设施,尽可能为环卫工人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要加强对环卫工人、作业车辆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培训,采取穿戴警示服装、放置警示标识、严格执行操作等一系列防控措施,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环卫工作作业安全。要加强创建文明卫生城市的宣传教育,让广大市民共同关心支持环卫工作,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共同爱护城市环境,共同建设好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