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参加《政风行风热线》上线工作

时间:2021-07-23  来源:  作者:
  


    723日上午7:158:10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东带领一行人员参加2021《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与热心市民连线沟通,切实解决城市管理的热点难点问题。

节目中,孔令东局长介绍了今年夏季汛期以来,各级城市管理部门城市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围绕“精心精细精致”管理城市理念,城市管理部门上半年完成的各项重点任务;今年以来,园林绿地提质工程“一路两园”提升和全市镇域路域整治活动取得的主要成绩、餐饮油烟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道路保洁等相关问题。

节目过程中,孔令东局长积极回应群众诉求,耐心解答群众疑问,节目结束后,立即对群众反映的所有问题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即转即办,切实解决群众所急所想所盼,扎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6cb2de92c557e614fa2dd894c3368a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