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1-09-27  来源:  作者: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国家、省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9月17日--18日,市城管局副局长盖云带领相关人员,组织开展了城管领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的方式对城管领域市政施工工地、公园广场、环卫作业等行业设施安全管控、运行管理维护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指出,今年的中秋节国庆节人员聚集和流动性增加,各单位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的同时,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周密安排部署,结合城管行业和中秋假期特点,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巩固安全基础,加强假期督导检查力度,严格安全管控措施,确保安全假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巩固落实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成果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部署要求,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问题隐患,强化市政公用设施运营安全管理,加强城市公园、市政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风险管控,保障市民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