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深入贯彻落实《枣庄市城市绿化条例》倾力服务“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

时间:2021-10-11  来源:  作者:
  

10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刘志才副主任带领枣庄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一行10人,对全市贯彻实施《枣庄市城市绿化条例》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市政府李守江副市长、市政府办公室葛亮副主任,相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执法检查组首先实地查看了峄城区和薛城区4处公园绿地建设情况,在随后的室内会议上,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东同志代表市政府就一年来《枣庄市城市绿化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向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进行了汇报,相关市直部门和单位也各自汇报了本行业、本单位贯彻实施情况。

刘志才副主任及执法检查组各位领导,对一年来《枣庄市城市绿化条例》的贯彻实施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我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认可,并对今后深入贯彻实施《枣庄市城市绿化条例》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刘志才副主任指出,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条例》的宣传工作,采用多种宣传形式提高全社会对《条例》的知晓率;二要严格执法,依据《条例》严肃查处各类园林绿化违法行为,三要加强部门协作,形成贯彻落实《条例》的工作合力,推进《枣庄市城市绿化条例》切实发挥作用,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创造品质更优的生态文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