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李守江副市长检查指导京台高速625出入口和龟山公园生态提升建设工作

时间:2021-10-13  来源:  作者:
  

2021年10月13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李守江到京台高速625出入口和龟山公园生态提升建设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市城市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薛城区政府分管领导参加。

在京台高速625出入口,李守江首先查看了提升工作现场,听取了规划设计单位对高速出入口提升方案的汇报,各职能部门分别从业务管理角度对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守江指出,随着京台高速拓宽工程的提前竣工,原有配套服务设施也要尽快完成改造提升,改造要遵循简洁大气原则,充分提升挖掘光明大道南侧匝道内主体景观的导引指示作用,让京台高速625出入口成为展示枣庄城市形象和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成果的重要窗口。在龟山公园现场,李守江在听取了施工单位工程进度汇报后指出,龟山公园是广大市民休闲健身的重要场所,施工单位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抢抓抢干;设计单位要加强指导,对施工过程中的问题及早拿出方案;薛城区和枣庄高新区要密切配合协调,为工程建设施工提供充分保障,集中精力把这项惠民工程抓实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