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城市管理局起草的《枣庄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合法性审核意见书被评为省级优秀

时间:2021-10-29  来源:  作者:
  

近日,山东省司法厅印发《关于全省优秀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意见书评选情况的通报》,38件合法性审核意见书被评选为全省优秀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意见书,我局制定出台的《枣庄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合法性审核意见书入选。

据悉,本次优秀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意见书从2019年以来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审核机构和各市、县(市、区)司法局出具的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意见书中评选,涵盖了“横向”和“纵向”两个维度,是首次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优秀审核意见书评选活动。自2021年4月发布通知正式启动评选工作以来,全省共报送参评文书90余件参评,经认真评审和专家论证,38件合法性审核意见书被评选为全省优秀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意见书。

下一步,我局将在规范性文件起草过程中严把法制审核关口,争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