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京台高速625出口提升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1-11-09  来源:  作者:
  

11月9日,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625出口及光明大道节点提升工作推进会议,市政府办公室葛亮副主任、市城管局孔令东局长、薛城区政府党组成员时荣国及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进一步审议了625出口和光明大道部分节点提升计划,精选了2个雕塑设计方案,研究了龟山公园一期工程建设难点解决措施,向薛城区移交了625出口设计施工图纸等相关资料。会议确定,一要高度重视625出口提升工作。625出口作为京台高速在我市的重要节点,景观提升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目前高速公路扩建工程基本完工,要抓住这个难得的窗口期,迅速启动625出口景观提升工程,切实提升城市品质服务群众需求。二要加快推进工程招标相关工作。625出口及光明大道部分节点设计方案基本成型,薛城区要加快推进工程招标相关工作,按照“快就是大局”的要求,依据成型的设计方案尽快组织人员进场施工。三要加强工程施工现场管理。通知设计方尽快安排工程技术人员开展现场施工管理,指导规范施工,确保按照审定的设计方案高质量完成提升施工作业。四要加强工程督导调度。市、区两级城市管理部门要安排专人靠上去,定期组织开展现场督导,及时帮助施工方解决存在问题,积极推动625出口及光明大道节点提升工作尽快取得成效。会后,市城市管理局孔令东局长带领局分管局长盖云同志、薛城区新城市政园林中心负责人和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再次对625出口现状进行了实地勘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