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对新城区市容环境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时间:2021-11-15  来源:  作者:
  

为彻底解决新城区存在的脏乱差和绿化缺失等问题,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品质,11月15日上午,市城管局局长孔令东、副局长孙士伟、市城管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秦凌对新城区部分区域进行专项督导检查,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兴仁街道有关负责人现场陪同。

督导组首先到天衢物流园区,查看了铁路沿线可视区域,针对存在的建筑垃圾成堆、生活垃圾乱飞、商户乱搭乱建、店外经营、乱堆乱放、土地裸露、车辆乱停乱放等“脏乱差”问题和薛城区、高新区区域不清、职责不明、管理混乱问题,督导组依据属地原则,明确了薛城区、高新区管理责任区域和职责权限。督导组指出,铁路沿线可视区域是城市环境会客厅的大门,环境的好坏直接反映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水平和旅客对枣庄城市环境的第一印象,薛城、高新区相关单位和人员要提高认识,积极行动,主动作为,限期整治,加强日常巡查监管,确保天衢物流园及铁路沿线可视区域环境秩序得到彻底整治和长效监管。

督导组随后查看了图们江路、松花江路延伸线、和谐路、民生路、市政大厦后面内环线、凤凰山小区东区沿线、井冈山路北段、凤鸣路等路段(点)环境卫生,对发现的绿化带内存在垃圾、枯枝、树叶等问题,通知相关单位和责任人员及时整改,并举一反三,对新城区域进行全面、细致的梳理和清理,切实做到城市环境精心、精致、精细管理,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提供良好的城市环境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