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李守江调研光明大道节点改造和龟山公园生态提升工作

时间:2021-11-22  来源:  作者:
  

11月22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李守江调研光明大道节点改造和龟山公园生态提升工作。薛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尹作义、区政府党组成员时荣国;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葛亮;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东,副局长盖云;枣庄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韩耀辉,枣庄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昉;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大鹏;市城乡规划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渠向东参加相关活动。

李守江实地查看了光明大道沿线各节点,在京台高速625出入口,听取了主题标志和景观改造的方案汇报;在祁连山路和太行山路节点,了解了笃行园、云霄园的规划情况;在龟山公园提升现场,检查了11月16日排查的20个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李守江指出,光明大道节点和龟山公园生态提升项目对于挖掘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服务功能潜力、提升景观效果、优化绿地布局具有重要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升工作,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充分发挥绿地的生态价值、人文价值。要开拓思路,树立“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理念,规划设计、工程招标和项目实施要紧紧围绕既定工期,压茬推进,务必将光明大道节点和龟山公园提升项目打造成生态工程、民心工程、精品工程,切实提高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活动结束后,市局孔令东局长在市城市管理局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光明大道节点改造和龟山公园生态提升工作有关具体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