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11-30  来源:  作者:
  

11月30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开展了以“数字城管,智慧服务”为主题的第四季度“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代表近距离参观体验城市管理工作。

活动首先以座谈形式开始,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主任李昌文对各位市民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广大市民关注的垃圾处理、路域保洁、流动摊贩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座谈结束后,市民代表来到市城市管理局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数字化城管平台的运行情况和案件的受理处置流程,并介绍了“枣庄微城管”微信公众号问题反馈功能。

通过组织这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拓展了市城市管理局政务公开的广度和深度,促进了与广大市民的沟通联系,增进了广大市民对枣庄市城市管理工作的认同感,激发了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城市管理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