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时间:2021-12-03  来源:  作者:
  

为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12月3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在821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东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孔令东要求,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静下心来,俯下身来,认认真真读原文、悟原理,深刻准确认识和理解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意义和历史经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大事大抓,全方面多层次宣传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着力推动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双十镇”建设、山水林田大会战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城市管理工作,全力抓好“一路两园”提升、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大干快干,真抓实干,不断为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城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