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市机动车停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1-12-06  来源:  作者:
  

12月16日,全市机动车停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李守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葛亮主持会议。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孔令东,薛城区政府、枣庄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市发展改革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11个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枣庄市机动车停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机动车停车管理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的通知》《枣庄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错时免费对外开放停车场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枣庄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免费错时开放公告(征求意见稿)》,并就全市第一批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免费错时开放事项征求了与会部门意见。

李守江在讲话中指出,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统筹推进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加快构建政府主导、市场调节、社会共治、社区参与的城市停车管理新格局。李守江要求,要聚焦重点领域,全面提升停车管理工作水平。编制城市停车专项规划,完善配建标准和鼓励超配建,合理利用公共空间资源,推动停车设施共享开放,建设城市智慧停车工程。李守江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着力营造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停车管理工作,健全统筹协调机制、监督调度机制、宣传引导机制,确保全市规范停车场管理工作有力有序、高质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