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22-02-21  来源:  作者:
  

2月21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东出席并讲话,市局县级干部和局机关、市城市管理发展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陈平书记在开幕式上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市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市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主要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枣庄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节点、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陈书记代表市委作的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全面,部署工作扎实精准。报告擘画了我市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符合实情、贴合民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必将推动枣庄迈向新的台阶,枣庄的未来更加美好。报告中多次讲到城市管理有关工作,为城市管理工作发展提出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城市管理系统,要抬高工作标杆,自我回压,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这次市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精神学习作为各级党组织学习的重要内容。要坚持“抓重点、重点抓”,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举措、做好工作的遵循,以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推动各项任务部署落实落地。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结合点,创新突破,坚持“精心精细精致”工作理念,扎实开展“城市管理工作提升年”活动,认真落实“五四四”工作思路,高效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提升、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程、重点项目建设工程、镇域环境提档升级、法治城管建设”五大重点提升工程,深入实施“市政设施、建筑垃圾、户外广告、环卫一体化”四项整治提升行动,扎实推进“城市防汛应急、生活垃圾分类、智慧城管建设、精准安全防控”四项专项提升攻坚行动,全面改善城乡环境,普惠人民群众,以实际行动落实市委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