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朱清彬副市长带队来市城市管理局督察检查法治政府创建工作

时间:2022-04-25  来源:  作者:
  

4月25日,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清彬带领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督察组一行9人,来市城市管理局实地督察枣庄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满意度调查、实地评估工作。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东,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士伟,市城管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秦凌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督察组一行听取了我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满意度调查、实地评估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市数字化城管指挥大厅,同时按照示范创建要求,对我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进行座谈,全面了解我局创建法治政府准备情况。

会上,孔令东局长围绕我局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提升、重大事项依法决策情况、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和创新普法宣传方式等几个方面作了情况汇报。

督导组对我局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一致认为,市城市管理局对法治政府建设高度重视、成效显著,推进措施有力,工作亮点突出,相关经验值得借鉴和推广。

朱清彬副市长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成效;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全市户外广告资源,借力新兴媒体效应,全力营造示范创建的浓厚氛围,努力提升示范创建群众知晓率,确保满意度调查、专家实地评估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示范创建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将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准备工作抓实抓好。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将以此次实地督察为契机,全面提升工作标准,切实将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推进,为枣庄市成功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贡献城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