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城市管理局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枣庄微城管

时间:2022-06-01  来源:  作者:
  

6月1日下午,枣庄市城市管理局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城管局821会议室举行。市城管局局长孔令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城管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盖云主持会议,市城管局和市城管发展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枣庄市城市管理局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为扎实做好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市城管局将根据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五个一”活动(一次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一次安全教育培训、一次安全督导检查、一次安全生产月地标宣传、一次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孔令东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以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任务,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研究部署,细化职责分工,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开展,真正达到以月促年的活动目的。要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将“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全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和工作计划统筹安排,并作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重要内容,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督导检查、明查暗访、执法检查等方式,围绕工作落实情况、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压实层级责任。要以“安全生产大检查”为主要抓手,深入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弱项,着力解决影响安全生产的突出问题,全力推动专项整治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聚焦市政设施运营维护、城市公园游园、环卫作业、城市防汛防台风等重点环节,有效防范、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全市城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