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全市环卫工作会议

时间:2022-06-23  来源:  作者:
  

6月23日,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全市环卫工作会议。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李允、市城市管理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贾继勇,各区(市)城市管理局、枣庄高新区综合执法局环卫、城乡环卫一体化分管负责人和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和中心相关科室参加会议。

议印发了《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全市2021年度生活垃圾分类示范镇街开展情况的通报》《2022年全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计划的通知》等文件,对2022年度垃圾分类、城乡环卫一体化、农村垃圾治理、农村公厕建设运维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议强调,2022年已经过半,各区(市)城市管理局、枣庄高新区综合执法局要牢牢把握工作节奏,切实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年初明确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