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赴派驻“第一书记”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7-01  来源:  作者:
  

“七.一”前夕,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东,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士伟带领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赴派驻“第一书记”西集镇刘庄村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并调研该村党支部建设及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

山亭区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彦生,西集镇党委书记徐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帅及相关分管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物品和诚挚的节日问候。同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为村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孔令东强调,老党员、老干部们为党的事业和国家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间,在思想上多关心,在生活上多照顾,要继续深入细致做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服务工作,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需求,从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把党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第一书记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打算。孔令东同志对派驻“第一书记”和镇村两级乡村振兴工作付出的努力及成效予以肯定。并指出,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具体工作做细做实,多走访联系群众,多为群众谋幸福。结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积极组织惠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孔令东同志还对防汛工作作出指示,要求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各级要切实履行好防汛责任,筑牢防汛安全屏障,精准研判汛情发展事态,确保安全度过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