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容环境工作线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2-09-02  来源: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场督导会议和专题会议精神,提高创城工作时效,9月1日下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容环境工作线推进会议在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市创城市容环境工作线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市城市管理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盖云主持会议,市容环境工作线责任单位分管负责人,市城管局、中心分管负责人,局机关、中心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区城市管理局、枣庄高新区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场督导会议和专题会议精神,印发了《关于着力尽快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管领域突出问题整改提升的通知》,并对各单位近期创城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提出工作要求,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决战决胜时刻,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抓紧抓细抓实上狠下功夫,尽快将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进入战斗状态。要快速行动,一刻不等,同时举一反三,利用有限的时间进行全面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确保问题发现到位、整改到位。盯紧问题,全力抓好整改提升。要对标对表,严格标准,找准问题,注重细节,精准施策,确保问题发现精准、整改精准、解决精准。凝聚合力,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要责任再压实、宣传再升温、督导再加压。认真研究考核体系、标准,尽快查缺补漏、集中攻坚,以志在必得、创则必成、创则必胜和敢打必赢的决心和信心打赢创城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