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到台儿庄区泥沟镇夹坊村走访看望驻村选调生

时间:2023-03-17  来源:  作者:
  

317日,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东带领市城市管理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秦凌、市局有关工作人员到台儿庄区泥沟镇夹坊村走访看望驻村选调生,台儿庄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军陪同走访。

孔令东一行实地走访了夹坊村村委会和泥沟镇党性教育基地,并与驻村选调生进行了谈心交流,详细询问其在村实践锻炼情况、存在困难,勉励驻村选调生深入群众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切实为基层办实事、为农村谋发展

在听取了泥沟镇有关负责同志介绍选调生在村工作情况后,孔令东对所在镇、村给予驻村选调生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对驻村选调生在乡村振兴方面所做的努力予以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珍惜锻炼机会,要贴近群众,虚心学习,切实把实践锻炼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二是做到真抓实干,面对急难险重任务,要不讲困难,不讲条件,努力把工作做实、做细;三是注重发挥优势特长,要帮助所在村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努力打造村美人和、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