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赴峄城区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3-03-21  来源:  作者:
  

    321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东一行到峄城区实地调研选调生基层锻炼情况、执法中队建设、垃圾分类和国家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市城市管理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张成磊,市城市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陈翔,峄城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峨山镇、吴林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峨山镇左庄村看望慰问在基层挂职锻炼的选调生,详细了解了选调生在村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孔令东强调,在基层锻炼期间,要认真开展“八个一”活动,多倾听、多走访,多了解村里实际情况,做到察民情、听民言、解民忧,真正将组织的各项政策要求落实到位。

调研组随后到峨山镇、吴林街道执法中队,了解基层中队建设情况。孔令东要求,要持续推进基层执法中队规范化建设,按照“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的要求,完善基础设施,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水平。

最后,调研组来到吴林街道仙坛新居、明德馨苑小区,调研垃圾分类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孔令东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我市垃圾分类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紧迫性,要做好垃圾分类宣传教育,结合具体实际科学布局分类设施,化被动为主动,积极推动相关工作换挡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