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要闻

市城管局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到峄城区督导检查城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6-06  来源:  作者:
  
       6月6日上午,市城管局副调研员李百均带领安全生产督导组到峄城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思全和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督导检查组听取了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现场,对峄城区城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峄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能够严格按照市局要求和峄城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在夯实责任,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桥梁护栏提升和安全检测工作标准高、推进快。
   李百均指出,城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涉及户外广告、园林环卫、渣土运输、公园游园亮化设施等多个方面。当前正值高温天气,主汛期和学生假期即将来临,要重点做好广场游园的用电安全和水位管理,环卫要保证作业车辆安全驾驶和一线环卫工人人身安全,要严查违规运输渣土车辆,对户外广告开展安全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