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要闻

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时间:2019-08-19  来源: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宣传科
  

为贯彻落实枣庄、滕州两级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对全局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8月19日,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全体人员,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各办公室主任(科长)、指导员、副主任,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各执法中队中队长、指导员以及部分副中队长等参加会议。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西伦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刘庆才宣读了关于印发《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局纪检监察室、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直属中队、滨湖执法中队等科室部位负责人分别就强化干部作风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广涛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召开全局干部作风建设大会旨在引导广大干部进一步转变作风、振奋精神、提高效率,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领导认可、群众满意的综合执法队伍,以饱满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努力开创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新局面。姜广涛局长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始终强化对加强作风建设是党的政治建设、城管事业发展、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等需要的高度认识,要站到讲政治的层面来看,摆在突出位置,当作重要的政治任务来谋划、来加强。全局要对作风建设工作保持常抓不懈的势头,下非常之功治“顽症”,牢牢把握枣庄、滕州两级要求,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重点突出“五着力五见效”,即着力解决自我陶醉、因循守旧的问题,在解放思想上见成效;着力解决作风浮漂、脱离实际的问题,在真抓实干上见成效;着力解决效能低下、执行不力的问题,在提高效率上见成效;着力解决不敢担当、为官不为的问题,在担当作为上见成效;着力解决纪律松弛、不勤不廉的问题,在自我约束上见成效。切实对干部作风中存在的顽疾来一次大检视、大排查、大扫除、大整治,打造过硬队伍、塑造良好风气。

姜广涛局长指出全局上下要形成真抓真管、严抓严管,强力推动作风建设取得实效的良好氛围,时刻坚持“带头抓”、“正反抓”、“长效抓”,积极采取有力措施,把干部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贯穿和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确保收到实效、再上台阶。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枣庄、滕州两级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为指引,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用务实的行动谱写滕州综合执法、城市管理事业新篇章,为建设现代产业强市、生态文明名城、宜居宜业富裕美丽文明新滕州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