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要闻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开展文明宣传活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19-09-11  来源:  作者:
  

 

为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城区增设文明宣传牌,大力开展文明宣传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近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认真策划、查漏补缺在京沪高铁枣庄站广场、长江路转盘、黄河路、德仁路等道路节点安装文明宣传公益广告20余个,在城区重要道路、游园、广场等公共场所营造浓厚创文氛围,持续扩大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引导广大市民在生活中自觉成为正能量的传播者和举止文明的践行者。

2019年以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开展文明宣传和实践活动,组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队,动员文明志愿者200余人,组织开展寒冬送温暖、无偿献血、慈善捐款、植绿护绿、关爱环卫工、夏送清凉等公益活动及唱响红歌、文明禁烟、反恐防暴等文明宣传20余次,大力倡导道德模范、优秀共产党员、枣庄好人和“感动枣庄”代表积极参加文明实践活动和创文宣传,用其一言一行展现文明之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庞义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