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要闻

“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时间:2019-09-11  来源:  作者:
  

 

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扎实开展城管队伍作风建设,全面强化城管队伍正规化、执法规范化建设,深入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活动,贯彻落实市、区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积极推行“721工作法”,持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

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夯实城市管理基础。大力实施“市容卫士·执法先锋”“三色引领·巨山新蓝”等党建品牌建设,以党建引领转变执法队伍作风,带动全局执法工作开展。每周五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政策理论学习,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对标学标,以先进地区数字化、智慧化管理模式的新思维、新观念引领城市管理。

严明纪律为抓手打造担当作为执法队伍。结合当前贯彻落实市、区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注重执法队伍日常监管,强化队伍思想作风转变引导干部职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将严明的纪律意识落实思想、学习工作上,着力提高工作成效,将城管队伍打造成政治过硬、作风优良、担当作为的铁军

以便民服务为目标推动城市管理精细化。在全局深入推行“721”工作法,围绕“梳理重点、解决难点、打造亮点”思路,凝聚市政、园林、环卫、执法力量,合理规划建设便民市场、城区游园、停车场等基础设施,持续推动数字化平台建设,不断推进精细化管理,提高执法工作效能,提升城区市容环境。(庞义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