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用担当致敬忠诚! 滕州城管深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09-30  来源: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宣传科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每当哼唱起《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我们内心的自豪油然而生;每当这首歌的歌声响起,我们都会心情澎湃,热泪盈眶!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红色主旋律,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各基层部位干部职工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爱国歌曲,用热情洋溢的歌声向祖国深情献礼,激励和引导全局干部职工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歌唱活动中,大家重温、传唱着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全面展示着滕州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奋发向上、满怀豪情的精神风貌,激发着共同的爱国情感, 无论是执法队员、环卫工人,还是市政工人、城市园丁,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为目标,务实进取,再创佳绩,不断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向着高质量、精细化发展,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为伟大的祖国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