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要闻

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荆河执法中队开展燃气执法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9-11-25  来源: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荆河执法中队
  

为进一步规范燃气经营市场秩序,依法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有效消除燃气安全隐患,近日,荆河执法中队按照市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监管的通知》开展了瓶装燃气冬季安全用气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荆河执法中队向过往市民发放了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知识宣传单,并向市民讲解了燃气基本知识、瓶装燃气安全用气注意事项等,为居民用户做了安全用气指导。在本次执法宣传中,执法队员发现了3处早点餐饮店存在软管三通的情况,现场责令当事人进行整改。本次活动共出发放宣传单180余份,现场咨询群众达50余人次。

下一步,荆河执法中队将继续加强瓶装燃气安全用气的宣传力度,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使瓶装燃气用气安全工作深入人心,给市民日常的安全用气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