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要闻

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善南执法中队:城管队员紧急灭火防止蔓延

时间:2019-12-02  来源: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善南执法中队
  

冬季气候干燥,空气湿度较低,极易发生火灾。11月26、27日,善南执法中队城管队员在夜间巡查时发现并及时消灭两处火情,消除了对周边群众带来的安全隐患。

据了解,这两处火情分别是位于善国苑市场内的大型垃圾罐和善南路与龙泉路交叉口东的小树林。善南执法中队城管队员发现火情后,考虑到两处起火点不仅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而且对环境卫生造成严重污染,为控制火势蔓延,避免烟尘扰民,城管队员立即借来工具先进行人工灭火。同时,调来附近的洒水车彻底消除火情。

善南执法中队的城管队员及时灭火,消除安全隐患,引来周边群众的纷纷称赞。同时,执法人员呼吁,天气干燥,随意焚烧枯枝残叶和生活垃圾,极易引起火灾,请广大市民杜绝私自焚烧,爱护环境,共创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