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要闻

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两河长廊管理办公室:勇担当、敢作为 清理长期占道行为还路于民

时间:2019-12-05  来源: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两河长廊管理办公室
  

为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优美、整洁、和谐、有序的城市环境,近日,两河长廊管理办公室联合市环卫处对龙泉广场岗亭西侧一家商户长期私占公共空间堆放废弃物料的行为进行清理。

  据了解,该处物料是附近商家堆放的装修物料,堆放时间已久,两河长廊管理办公室多次对该商家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商家对废弃物料进行清理,商家以自身精神不佳为由,多次推脱未清理。面对这样复杂的商户,考虑到当事人精神状况不稳定,两河长廊管理办公室一分队执法人员没有放弃,也没有退缩,始终坚持文明执法,对商户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耐心细致地做工作,与商户面对面的交流,对商户存在的问题及时汇报,把整治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群众的需求上,群众的满意度上,切实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功夫不负有心人,工作终会见成效。12月5日,两河长廊管理办公室集合十余名执法队员联合市环卫处对该处物料进行强制清理,还广大市民一个舒适、干净的出行环境。经过集中整治该区域旧貌换新颜,路也顺畅了,市容市貌秩序井然,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两河长廊管理办公室加大对临街商铺落实“门前三包”情况的监管力度,依法治理商家店外乱摆乱放的违规行为,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取得有效成果。

  两河长廊管理办公室全体执法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负责、求实”的精神,他们勇担当、敢作为、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为人民管理城市,建人民满意城管”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