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要闻

姜广涛局长调研指导市派第一书记工作

时间:2019-12-06  来源: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人事科
  

12月4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姜广涛调研指导市派第一书记工作,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龙泉街道、南沙河镇、羊庄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姜广涛局长一行先后到龙泉街道邾城居、南沙河镇前辛章村、羊庄镇东塘村走访慰问,与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交流谈心、了解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派驻“第一书记”对村情报告、工作计划、目标任务等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各村的村容村貌,了解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生活环境,对“第一书记”到村任职以来快速进入角色、投入感情、融入农村,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促进村居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姜广涛局长在调研中指出,安排第一书记驻村挂职,是市局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项重大任务,希望三位驻村第一书记要加强调查研究,熟悉民情,倾听民声,用心工作;要紧紧依靠村“两委”班子、紧紧依靠干部群众,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发展路子,在增强村党组织战斗力、改善民生条件、发展特色经济和精准帮扶等方面多想办法、多做实事;要注重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创新工作方式,积极争取各方面的帮助和支持,为村居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