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要闻

初冬冷雨落叶增 闻令即动洁净环境---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全城扫落叶,党员我先行”暨党旗飘扬在路上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1-23  来源:  作者:
  

为有效应对降雨降温带来的道路落叶增多问题,保障广大市民拥有干净、整洁、有序、舒适的城市环境,11月21日,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全城扫落叶,党员我先行”暨党旗飘扬在路上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百日决战,及时清理城区落叶,防止因雨水和车辆碾压后增大落叶清理难度,最大程度降低落叶对城市环境卫生影响,方便市民出行。局属各单位和基层支部全体党员、中层干部、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各有关部位严格按照活动通知及责任分工要求,组织人员,自备清理工具,压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扬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重点对城区龙泉路、学院路、平行路、大同路、春藤路等道路落叶进行集中清理。志愿服务人员分工合作配合环卫人员扎实开展清理活动,一步步、一片片对道路两侧、绿化带内落叶进行清理,装填成袋,由环卫车辆进行及时清运,有效提升了落叶清理速度和清理质量。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践行了为民服务的宗旨,锻造了党员为民务实、勇于担当的能力。

下一步,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科学调度安排,继续加大落叶清扫清运力度,在重点路段、区域实行动态保洁,增加清扫频次、巡回保洁,确保道路垃圾和落叶第一时间清理,保障道路畅通和市容环境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