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要闻

滕州市开展城区停车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1-03-02  来源:  作者:
  

日前,滕州城区外出人流量、车流量增多,车辆乱停乱放现场也较为突出,这些不文明行为不仅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还影响了市容市貌和街面秩序。滕州市城管部门集中力量开展了城区停车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在滕州市民广场,不少市民前来游玩,在广场周边的几条道路上,不少车主将车辆随意停放,对路旁的禁停标志视而不见,执法人员对部分违章当事人进行耐心细致地说服教育,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提升市民遵纪守法和文明意识。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加大巡查力度,对城区各主干道及重点公共区域两侧路沿石上的车辆乱停乱放进行综合整治,对不按规定停放的车辆及时劝离,对违停车辆驾驶员不在现场的,或者经劝阻拒不驶离的车辆依法进行处罚,全天不间断规范道路两侧停车秩序。


通过整治,滕州城区各路段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大为改善,城管执法人员也将会同交警建立联合执法机制,坚持日常巡查,实施常态化管理,全力营造通畅有序的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