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要闻

省防汛专项督导组来峄城区督导城市防汛工作

时间:2021-06-21  来源:  作者:
  

6月18上午,省防汛专项督导组来峄督导城市防汛工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同志陪同。




      督导组通过查看《关于调整峄城区城市防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峄城区城市防汛应急预案》等资料文件;现场逐一查看城区原商业局宿舍、榴园市场、北关商业街与丁桥路口等易涝点情况,观摩城市防汛易涝点视频监控平台,听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现场汇报。




针对城市防汛提升和工作存在的短板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督导组要求,要压实部门责任制,紧扣时间节点抓好城市防汛工作;守好安全防汛底线,全力抓好城市易涝点雨污分流改造工作;要加快排水管网的建设进度,提前谋划,做好城市防汛应急处置预案和演练工作;确保主汛期来临之前,将城市防汛各项工作抓实抓牢抓细,筑牢安全度汛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