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要闻

不忘初心,星月兼程 ——创城路上的那一抹城管蓝

时间:2021-09-06  来源:  作者:
  

9月6日下午,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指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并就创卫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为保障工作顺利推进,执法大队各片区迅速响应、连夜落实,以市区领导督导发现的问题为切入点,9月7日晚对占道经营、噪音扰民、油烟治理不到位等现象进行摸排检查,同时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创卫办派发的重点问题进行专项整治,确保责任砸到人,问题不过夜,整改无盲区。

各执法中队加强联动,在集中清理烧烤大排档行动中,按照“疏堵结合、规范管理、综合施策、建立长效”的原则,加强区街联动,队员们穿梭在各个角落,不间断的巡查店外经营、流动摊点,帮助业户清理门前乱摆乱放。

当专项整治工作结束,午夜降临,他们轻轻的推开家门,孩子们已经进入了梦乡,第二天清晨,孩子们还没从美梦中醒来,他们又已经悄悄地走出家门,清理占道早市流动摊点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才下床头又上街头”,他们就是最美市中城管人。
    创城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细节决定最终成败。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执法人员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性,严格对照创建工作标准,真抓实干,聚焦细节,继续深入推进各项创建工作稳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