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要闻

台儿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系统“大练兵” 提振队伍“精气神”

时间:2021-11-04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城管队伍建设,深化“作风大整顿、业务大提升、形象大改善”活动,提升城管队伍法治化、正规化、科学化水平,台儿庄区城管系统自2021年10月26日起,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两批次开展为期四天的军事化管理培训。

军训现场,全体参训队员们笔挺的身姿,整齐的步伐,伴随着阵阵铿锵有力的“一二三四”的口号声,开展军姿、整理服装、稍息与立正、停止间转法、齐步走等队列动作,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外在形象和内在素质。全体参训人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品质,在教练员的精细讲解下,无论是分解动作和还是连贯动作都做的铿锵有力、恰到好处,全面展示了城管系统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军事训练活动,练就了自己“站如松、行如风”的雷厉风行品质、整齐划一的良好习惯,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同时还对城市管理服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今后,将把此次军事训练学到的东西自觉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公正文明的城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