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要闻

山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11-25  来源:  作者:
  

为建设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提高公众对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11月25日上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城市要卫生、执法要文明”政府开放日活动。

开放日活动采取现场观摩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太清湖广场不仅摆放着“整治脏乱差,大气污染防治、推进垃圾分类、五彩花慢城、优化人居环境等展板,让市民直观的了解城市精细化、智能化的管理理念,还在展板上印有二维码,来往群众可以扫码观看视频,动态讲解市政园林绿化建设、执法队伍建设等多方面城管领域工作,现场还有工作人员做详细讲解,主要向市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及环卫多种作业车辆的功能,让广大群众了解城市管理工作、参与城市管理工作,为实现城市精细化管理出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等20人走进休闲文化广场,参观已建成的7大主题花园,代表们还来到了北京中路的公厕、职工之家、户外驿站及府前路与新源路路口的口袋公园现场观摩,并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会议室座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彦生向各位代表汇报了山亭大公园建设、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镇域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领导和代表们对城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多条宝贵的意见建议。

孙彦生表示,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把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作为今后工作的重要参考,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工作部署,践行“人民城管为人民”的宗旨,抓牢城市精细化管理和综合执法两大主责主业,打好城市更新行动、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大气污染防治、交通秩序整治四大攻坚战役,实现党建引领、智慧城管升级、综合执法水平、队伍规范化建设和群众满意度五个全面提升,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城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