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要闻

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节前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1-18  来源:  作者:
  

春节临近,根据近日全区城建工作会议和城市环境整治工作要求,2022年1月18日,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了节前城区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全局科级干部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修忠作安排部署。

李修忠提出与会同志应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按照局党组的总体部署,会后迅速开始行动,从强化责任、细化任务、加强人员管理、重点攻坚等方面着手,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扎实开展工作。各部门既要面面俱到又要抓好关键环节,特别是重点抓好市容市貌、农贸市场周边、车辆停放秩序整治、疫情防控等工作。各片区要深入贯彻落实路长制,及时吹哨,迅速转办,切实把节前环境秩序整治工作落实落细,同时构建常态长效管理机制,为市民创造一个优美的节日城市环境、维护优良的城市秩序,真正让老百姓得利。

会议强调,近期关于市中区城管系统信访投诉案件比较多,上级要求我们加大案件办理力度,相关部门在收到各级交办的案件后,要认真研究,做出周密安排。办理信访投诉案件过程中调查工作要深入细致,全面客观,遇到问题、困难和阻力,要及时向分管领导或局党组反映。对上级交办的重点信访举报案件,实行领导包案,限时办结、及时回复。

会议指出,各中队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狠抓安全基础工作;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进行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督查,堵塞安全漏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后患;要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各类应急处置预案,配齐应急抢险设备,做到随时出现问题随时解决;要切实采取有效安全防护措施,加强建筑渣土运输、户外广告的安全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