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要闻

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节后环境大整治,向占道经营喊停 枣庄微城管

时间:2022-02-11  来源:  作者:
  

春节假期过后,沿街商户陆续开始营业,为了给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重拳出击,勇于向占道经营等不文明的现象亮剑,对城区市容市貌开展全面整治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及时调整节日期间管理方式,转变工作重心,重点对店商无序超店经营、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等乱象开展了集中专项整治行动。据了解,执法人员对集贸市场、大型商超、公园广场周边以及城区主次干道等沿街的商家、店铺逐一告知,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保持自己店铺门前的市容环境卫生整洁;对流动摊贩严令禁止占道摆摊设点,一经发现,依法予以取缔。

截至目前,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共出动执法人员800余人次,执法车辆14辆,清理占道经营摊点、乱摆乱放36处,规范治理店外占道经营28家,清理乱停乱放129处,为城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出了良好的节后出行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