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要闻

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重拳出击,雷霆整治大型立柱广告

时间:2022-03-01  来源:  作者:
  

为规范户外广告设置秩序,消除安全隐患,2月25日,枣庄高新区综合执法局依法拆除了京台高速西南侧一处大型立柱式广告牌。为了保证拆除安全有序推进,高新区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精心部署,分管副局长认真现场勘查,提前制定了拆除方案和应急预案;又因现场环境复杂,经向高速公路管理单位申请,同意封闭单向车道作为施工场地,为拆除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

2月25日下午,京台高速公路南向车道上,正在拆除立柱广告的大型吊车格外引人注目。拆除中,施工人员克服了大风天气的影响,升到10多米的高空,先用专业设备分离牌体与立柱,再吊装到地面后分割运离现场,整个拆除过程近7个小时。为保证拆除期间的安全,共动用市交通局、高速交警、高速路政、综合执法局等部门40多人,分为疏导、警戒、拆除3个工作小组,拉起了警戒线,放置了交通锥,及时开展群众疏散、场地警戒等工作,确保了广告牌的安全拆除。

此次拆除行动,既展现了拆违治乱的决心与力度,又有效维护了市容市貌干净整洁。至此,在枣庄高新区,大型立柱广告牌已成为历史。今后,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将继续依法开展其他户外广告整治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保护市民安全,全力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