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要闻

市中区市政园林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学习班开班

时间:2022-03-09  来源:  作者:
  

3月5日至3月6日,市中区市政园林服务中心在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学习全市领导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研讨班集中学习活动,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

学习班上,传达了陈平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资料汇编》节选,《省委、市委关于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有关要求资料汇编》节选。学员围绕《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典型案例汇编》中的通用案例,《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节选,会后,各部门负责人分组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学习中,服务中心主任彭向前表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和两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市委举办这次思想能力作风研讨班,我们将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研讨内容,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提升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更高层次、高质量的飞跃。

学员们通过本次学习,在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将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增强本领、真抓实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提高标杆对标一流,加压奋进,今后将以“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为指引自觉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为建设现代化强市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