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要闻

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真抓实干,推动全区户外大型广告清零行动

时间:2022-03-13  来源:  作者:
  

近日,按照“科学规划、有序设置、稳步推进、标本兼治”的工作原则,坚持“安全、高效、稳妥”的工作要求,市中区对全区大型户外广告展开了摸底排查和整治。根据市城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户外广告规范设置和管理工作的通知》,为合理推进工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以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确保责任细化、分工明确、配合得当。这也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强化安全隐患广告整治,推进创城工作的一个缩影。

根据通知要求,执法大队各中队对辖区内大型户外广告进行了逐步摸排,对排查到的年久失修、无证或逾期大型户外广告拟定拆除日期,逐个消除。为保证拆除工作的顺利、稳定进行,执法队员多次上门向广告业主解释政策、宣传安全知识,争取最大程度得到当事人的理解和支持。据统计,近一个月以来,共拆除楼顶楼体广告22处,拆除违规教育培训机构广告13处,拆除破损门头广告15处,牌匾广告27处。

此次整治行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结束后将转为常态化管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干部作风整治行动,牢固树立“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执法手段,以“零容忍”态度推进户外广告整治行动,坚决向违规广告“亮剑”,持续形成户外广告管控高压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