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要闻

滕州主城区“保洁洗城” 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4-15  来源:  作者:
  

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滕州市环卫职工坚守岗位,在持续加大环卫设施的消毒消杀力度,不断增加垃圾收集、清运频次,确保生活垃圾及时清运的同时,4月9日,滕州市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在做好环卫设施设备消毒消杀工作的同时,对城区主次干道进行全面彻底大清洗。

为保证清洗工作的质量,滕州市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提前制定工作方案,规划清洗路线,出动2辆洒水车、2辆洗扫车和2辆多功能抑尘车,对城区北辛路、龙泉路、解放路、荆河路、大同路等城区主干道进行清洗作业。洒水车对路面进行冲洗,待路面浸泡湿润后,洗扫车对路面进行彻底清洗,在清洗过程中多功能抑尘车进行雾炮降尘。开展城区道路全面清洗作业,既给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卫生、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可以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环卫力量。